欢迎来到北京迅捷研达科技有限公司

    到底什么是元宇宙?


    到底什么是元宇宙?

     

    元宇宙是两个存在多年概念的融合:虚拟现实和数字第二人生。

    几十年来,技术专家们一直梦想着这样一个时代,届时虚拟生活将和现实生活发挥同样重要的作用。理论上,我们会花很多时间在虚拟空间与朋友和同事互动。因此,我们也会在那里花钱,为我们的数字化身购买服装和物品。

    在扎克伯格等技术人士所说的元宇宙中,虚拟现实是一个让人们在网上过上第二人生的计算平台。在虚拟现实中,你戴上头盔,让自己沉浸在3D环境中。你可以戴上动作感应控制器与虚拟对象进行交互,并使用麦克风与他人交流。

    风险投资家马修·鲍尔就这个话题写过大量文章,他说,元宇宙代表了继大型机计算、个人计算和移动计算之后的第四次计算机浪潮。

    “它正在向人们所说的环境计算发展,”他谈到元宇宙时说。“这是关于在计算机内部,而不是访问计算机。这是关于永远在线,而不是永远接入网络世界。”


    客服热线:16750469919 17156785576

    传真:

    邮编:10000

    友情链接:转一转网    信德金服

    版权所有 ©北京迅捷研达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Beijing Xunjie Yanda Technology Co., Ltd
    ICP备案号:京ICP备2021026775号-1
  • 首页

  • 分类

  • 电话

  • 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