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北京迅捷研达科技有限公司

    北京迅捷研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线科研服务平台,主要面向科研工作者提供包括在线的集科学仪器预约,科研样品测试。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科研检测,技术咨询、样品测试及数据分析、环境检测、现场测试、科研任务外包服务、论文润色等服务,客户为高校、科研机构、公司企业、实验室、医院的科研人员等,公司拥有先进的仪器设备及实验室、拥有专业的研发与培训团队,技术实力雄厚,公司业务遍及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,与全国顶尖级的实验室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,公司在做好检测业务的同时,研发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及生产用高精尖设备,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,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。

    公司将始终坚持“优质、高效、便捷、信誉”的宗旨,以科学的管理手段、雄厚的技术力量,将不断深化改革,创新机制,适应市场,服务科研,全面发展,欢迎各界贤达莅临指导和业务洽谈。



    客服热线:16750469919 17156785576

    传真:

    邮编:10000

    友情链接:转一转网    信德金服

    版权所有 ©北京迅捷研达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Beijing Xunjie Yanda Technology Co., Ltd
    ICP备案号:京ICP备2021026775号-1
  • 首页

  • 分类

  • 电话

  • 我的